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The Hunters AAR by Michael



The Hunters: German U-Boats at War, 1939-43

艇種:VII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號:未知

1939.09 初次巡航     任務:於英國沿海施放水雷
特殊任務順利完成後,發現落單大型商船一艘(Empire Hudson, 7500t),直接夜間上浮近距離轟兩發砲彈加兩顆魚雷順利解決。

之後於日間遇見護航船團,有兩艘油輪加一條小商船。怕等到夜間不小心追丟,於是決定在白天中距離潛航攻擊,前魚雷艙四顆(G7a*3, G7e*1)全部瞄準最大目標Pendrecht(10700t)。沒想到有把握的G7a兩顆miss,命中的第三顆是啞彈;但是那顆讓人不放心的G7e,居然將大型油輪一發擊沈!

護航艦艇馬上前來追殺,我艦雖然下潛仍被發現。第一輪深水炸彈攻擊命中四發!一號柴油主機、二號電動主機受損,艇身進水。第二輪深水炸彈再度命中兩發,但除了進水並未危及其他區域。挨過兩輪後,我艦終於順利逃離敵艦偵測。之後電動主機成功修復,但柴油主機損壞,必須直接返航。順利返抵基地。

累積總噸位:18200t
累積成功巡航次數:1

1939.10 進廠維修

1939.11 二次巡航 目標:英國沿海

(1) 遭遇有護航的單一小型貨輪(City of Oxford, 2600t)。夜間水面中距離攻擊,兩顆G7a魚雷、一顆命中擊沈,且成功擺脫護航艦。

(2) 遭遇船團(油輪和大小貨輪各一)。夜間水面中距離攻擊,全艦五顆魚雷齊射(2, 2, 1)!但是三顆未中!一顆啞彈!只有一顆擊傷大型貨輪 Chilore(8300t)。我艦隨即擺脫護航艦。由於艇上魚雷存量尚有六顆,我艦決定放棄船團,追擊該受傷貨輪。該船因航速降低脫隊,被我艦追上,於 夜間近距離艦砲魚雷並用擊殺。本次巡航毫髮無傷,順利返抵基地。

巡航噸位:10900t
累積噸位:29100t
成功巡航次數:2
 
1939.12 進廠維修過耶誕

1940.01 三次巡航 目標:英國沿海

(1) 中特獎--主力戰艦 Nelson!日間中距離潛航攻擊,前魚雷艙G7a四顆齊射!一顆未中、一顆啞彈,其餘兩顆命中油槽與主砲彈藥艙,納爾遜瞬間炸裂(34000t)!敵大批護衛艦發瘋來回搜尋,我艦不疾不徐離開現場。(騎士級鐵十字勳章!)

(2) 單一無護航油輪(Frederick S. Fales)。日間近距水面,艦砲二中一、G7a三中一擊沈(10000t)。

(3) 護航船團(油大小)

A. 夜間中距水面,G7a三、G7e一,各一命中擊殺油輪(Alfred Olsen, 8800t),我艦成功脫離。

B. 嘗試追蹤該船團成功,目標更新為二油一大。夜間中距水面,後魚雷艙G7e一顆擊傷較大油輪(Regent Tiger, 10000t),我艦成功脫離。

C. 追擊該油輪,其仍有護航艦。G7a、G7e各一,前者重傷該船。至此我艦已用完攜帶之全部魚雷。

D. 再次追擊。因航速過慢,護航艦已放棄該重傷船。我艦近距離以艦砲擊沈之。

(4) 我艦毫髮無傷,順利返抵基地。艦長獲頒騎士級鐵十字勳章!全體組員等級上升為老兵(三次成功巡航)。

巡航噸位:62800t、Ritterkreuz des Eisernen Kreuzes
累積噸位:91900t
成功巡航次數:3


1 則留言:

TouMu 提到...

看得我好想玩。但規則還在理解中...QQ